春云为棹

脑洞匮乏的小学生写手,谢谢喜欢。

一则声明

  给喜欢我写的忘羡同人的小可爱们道个歉,这次事情真的太严重了,我实在不能理解那些把作者当亲妈,无理由无原则的维护对方的行为。我作为一个读者都觉得太累了,不知道书粉理智粉心里又有多难受。所以我暂时没有心情继续更《重逢》了,这篇文应该从此就这样了。
  我知道我的粉丝列表里几乎100%都是魔道粉,在我不写魔道同人之后肯定会有脱粉的,这很正常。所以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看过我的文,喜欢过我的文的小天使们。你们的每一次喜欢推荐和每一条评论留言都是我更新的动力,是你们给了我自信。十分感谢!
  我从此只是一个看过《魔道祖师》的路人,是一个普通的脆皮鸭女孩。
  文不会删,毕竟也是我几个月来的心血,我不舍得删。之后会写的话一定就是原耽了。
  希望我们能重逢在我的原耽文章里,也希望我自己能不靠作品原著同人的热度吸引你们,让你们重新喜欢上我的文章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